在學習商務英語的時候難免會接觸到一些英語口語,今天就讓我們優朗英語教授全日制英語培訓課程的姚老師來為大家分享一些商務英語中關于產品展示的英語口語。
基礎商務英語口語
This will work.
這樣就會奏效。
This is how you should do it.
您應該這么做。
This looks better.
這個看上去好一些。
First you have to switch on the button.
首先,您得打開開關。
Let me show you.
我做給您看。
The first thing you have to do is to tell the problem to the technicians.
您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把問題告訴技術人員。
I’ll do it my own way.
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做。
商務英語詞匯
Work: 奏效
switch: 打開(或關掉)開關
One’s own way: (某人)自己的方式
商務英語實用句型
This is our best products so far.
這是目前我們最好的產品。
備注:so far 的意思是“迄今為止”,對話中可以用到的同義詞短語還有:up to now、until now、by now等。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use this machine?
您能告訴我怎么用這臺機器嗎?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about our product, please tell us directly.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告訴我們。
備注:suggestion的意思是“建議”,這里還可以用advice代替;“對……提出建議”的常用表達是give a suggestion/some advice on…。注意,advice為不可數名詞,“一個建議”為a piece of advice.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都是我們的暢銷系列。
I’d like to give you demonstration of our latest and selling product.
我想給您演示一下我們最新的、最暢銷的產品。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都很受歡迎。
備注:meet with favor 的意思是:“受歡迎”,其他表示受歡迎的常用短語還有:be popular with、gain popularity; home and abroad則表示“在國內外”。
Right, and it has the call screening function.
對,它有來電顯示功能。
商務英語口語必備句型
When you can going to answer the call, this phone may allow you to identify the caller.
當您要接電話時,該型號可以讓您知道來電的是誰。
備注: answer the call是“接電話”的固定表達,給某人打電話常說成call sb.或give sb .a call。Allow sb to do sth.表示“可以讓某人做某事”;identify 的意思是“辨別,識別”。
This new type of telephone utilizes most advanced technology to bring you much convenience in addition to the call screening function.
這款新機型除了有來電顯示功能,還采用了最先進的技術為您提供很多便利。
備注: Utilize…to do…的意思是“利用……做……”,此處的utilize還可以用use或apply代替;in addition to的意思是“除……之外”。
Here you are, and let me show you the actual phone and its unique functions.
給您,讓我為您展示一下真機以及它的獨特功能。
If you want to go backward again, you can simply switch the lever back to the left side.
如果想再向后退,您只要把控制桿扳回左邊就可以了。
備注:go back to 的意思是“向后退”,“向前進”的英文表達是go forward; switch 的意思是“切換”。
在全日制英語培訓老師姚老師的分享下,你學會了幾句關于產品展示的商務英語口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