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促銷的時候用什么商務英語呢?全日制英語培訓老師劉老師告訴我們可以參考以下句型:
基礎商務英語口語
I guarantee its quality.
我可以保證它的質量。
Did the number drop again?
數據又下滑了?
Opportunity seldom knocks twice.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n this topic.
在這個問題上,我完全同意你的意見。
With this product you can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這件商品買一送一。
The opening day is Monday.
周一開幕。
There will be 10 promotional events.
將會有10場促銷活動。
商務英語詞匯
guarantee: 保證
drop:降低;減少
opportunity:機會
agree with: 同意
free:免費
opening:開幕
promotional:推銷的
商務英語實用句型
We've been planning this event since last month.
我們上個月就開始策劃這個活動了。
How about starting a new advertising campaign?
做一個新的廣告宣傳活動怎么樣?
What kind of marketing initiatives do we have lined up?
我們安排了哪些營銷活動?
備注:marketing initiative的意思是“營銷活動”,也可以說成marketing activity; line up 的本意是“排成一行”,這里引申為“安排”。
These events were all based on research.
這些活動都是基于市場調查展開的。
備注:be base on的意思是“基于......;在......的基礎上”。
I'm sure you'll be pleased with this new product.
我相信您一定會對這款產品滿意的。
備注:be pleased with的意思是“對......滿意”,這里的pleased還可以用satisfied來代替。
Which promotional channels are we considering?
我們考慮哪些促銷渠道呢?
商務英語口語必備句型
We've already scheduled a few events in several different areas.
我們已經在幾個不同地區安排了一些活動。
備注: schedule events的意思是“安排活動”,此處的schedule還可以用plan或arrange來代替。
It goes to show us how important it is to keep a pulse on changes in the industry.
這告訴我們跟上產業變化的節奏有多么重要。
備注:句型It goes to show sb.(that)...表示“......告訴某人......”,也可以直接用it tells sb...來表達。pulse的意思是“脈動”,keep a pulse on changes在句中表示“跟上變化的節奏”。
I'm quite certain that our new customer acquisition rate will pick up this summer.
我很確定這個夏天我們的新顧客增長率會提高。
備注:“顧客增長率”的英文表達是customer acquisition rate; pick up 的意思是“增長”,這里可以用increase來代替。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e special promotion we offered?
您對我們舉辦的特別促銷活動有興趣嗎?
備注:special promotion的意思是“特別促銷”,offer a special promotion表示“舉辦特別促銷活動”。
Our company has sent me here to inquire about the possibility of promoting our product export to the USA.
公司派我來這里了解一下在美國推銷我公司產品的可能性。
備注:send sb. to do sth.表示“派遣某人做某事”,此處還可以用detach來代替。